susanoomywife

Journeys end in lovers' meeting.

【伊须】SUGAR DADDY (上)

看完OIP的PV之后跟 @小狮子的聪明毛 毛熊老师的快乐口嗨,不太熟八卦论坛生态所以是奇怪的聊天记录体裁,还有一半就交给毛熊老师啦!祝大家新年快乐~

预警:大量受抚慰发言&少量泥塑

=======

@狭间日报:本报重磅消息——《须佐之男身陷包养疑云》

    出道即爆红的新晋超人气偶像须佐之男近日被拍到与年上男性同进同出,举止亲密,疑似成为豪门金丝雀,究竟真相如何,本报记者为您探访——

 

@高天原时报娱乐版:《须佐之男专访:我和父亲感情甚笃》

 

@狭间日报:《父亲还是糖爹?父子互动为何屡屡越界——须佐之男包养门追踪报道》

热评:

    -都澄清了,是清清白白的父子关系呀,伊邪那岐都晒出领养证明和童年合照了,谣言止于智者哦。 

    -做人要讲道德,做狗也要讲狗德,狗仔队就能空口造谣嘛?父子之间互动亲密一点怎么了?你爸爸没有抱过你吗? 

 

@狭间日报:《须佐之男包养门惊天进展,与糖爹车内激吻艳///口口口///照曝光》

    本报记者为您揭秘,须佐之男包养门终现惊天石锤,劲爆新照曝光!车内激吻欲火焚身,名为养父实为糖爹,清纯偶像竟是养成系淫///口口口///娃,究极塌房粉丝心碎!

热评:

    -缺德狗仔丧尽天良,仗着照片够糊睁眼说瞎话,这明明是须佐的爸爸在给他系安全带,恶意抓拍有意思吗?[红圈标出重点的图片] 

 

【群聊】公主殿下臣来迟了 

    -你们去狭间日报新的那条爆料底下控评澄清了吗

    -去了,但是这能叫澄清吗,得叫洗地吧

    -我们这是塌房了吗(流泪猫猫头.jpg)

    -好像是的

    -可以把好像去掉

    -谁懂,我在评论区一口咬死这是正常互动,洗脑得自己都快信了,RNM一看照片yxnq那手再往下一点就摸到我老婆屁股了,撒开,给我撒开!

    -说这是正常父子谁信啊,我们须厨都不信,我弟青春期之后连头都不让爸爸摸了,哪会这么拉拉扯扯搂搂抱抱的,还搂腰,什么样的老子会搂儿子的腰,鬼///口口口///父吧😅

    -老婆出道之前就已经嫁人了吗(大哭)素素,还会再见面吗,再见的时候你要开心,你要幸福,你的世界没有我了,没关系,你要自己幸福,素素,没有你我怎么活啊……你带我走吧,素素……

    -不管是本群还是大群大家心态都很平稳的样子,你们不介意吗?

    -讲道理,老婆酱本来就是被后辈骗来出道的吧,他退圈了还可以回家继承亿万家产,做爹地的小公主只吃///几把不吃苦,我们可上哪儿看他去😭

    -介意个啥啊老婆这样金光闪闪的公主殿下能是普通人家养得起的吗,这不是意料之内情理之中(点烟)

    -意料之内情理之中+1,须佐明明在舞台上又A又飒苏炸全场,我们须厨还人均喊老婆,不就是因为他台下人///口口口///妻味儿太重吗

    -是啊,家务全能,热爱烹饪,擅长养小动物和打理花草,很会照顾小孩子,但又完全没有金钱观念,这么一想对现在的爆料完全没有任何意外呢……

    -依稀记得本群当时还吐槽说老婆仿佛哪个豪门娇养出来的小妻子,真是一口好奶(默默流泪.gif)

    -我早就看他跟他爹不对劲,以前的采访里每次提到爸爸的时候那个又软又甜的笑就非常可疑了,虽然老婆真实性格很亚撒西但他什么时候那么笑过……

    -是啊本恶臭受抚慰一直想嗑来着,他们俩必定有染!父子?那不是更好了吗.jpg 以前都是心里偷偷嗑,现在我可以正大光明地嗑惹!我cp好真,祝99不88~

    -含泪嗑一口,噫,竟然有点香🥹

    -往好处想,既然已经塌了,那不就再也不用担心塌房了,娱乐圈这些嫂子姐夫有谁条件赶得上岳父大人吗?

    -无,身家外形气场通通吊打八百个来回,○江○佩金丝雀文都不敢这么写

    -有一说一岳父大人真的很帅

    -而且正儿八经有法律效力的领养关系,怎么能叫包养,岳父大人未婚未育,须酱是第一顺位继承人耶,都可以手术签字的

    -写作养父读作老公是吧,懂的都懂

    -这么一想,连入籍的功夫都省了,早八百年就已经在一张户口本上,好耶!

    -我宣布那不是户口本,是结婚证🎉

    -话说,真的是在接吻吧,看那个架势我好怕他们马上就搞起来了,岳父大人能不能赶紧公关,虽然我很想看,但是我并不想在娱乐新闻里看到你们车///口口口///震的艳///口口口///照

    -安啦我看岳父大人已经出手了,除了狭间新闻头铁,别的媒体都完全没跟进这个事,全网基本没什么水花,而且以狭间新闻的尿性真拍到什么重磅锤早就放出来了

    -都这样了还要坚持叫岳父大人吗

    -当然,这是我们唯粉最后的尊严🥲

    -我老婆有老公怎么了,他又没狗,我可以做他的狗

    -我才是须佐之男的狗!汪汪叫暴打其他小狗,对素素摇尾巴

    -疯了吧你们,须酱喜欢猫

    -我就当狗你管我

    (下略打架数条)

     

【须佐之男演唱会后】

【群聊】公主殿下和他的小狗们

    -感谢岳父大人

    -感谢岳父大人+1

    ……

    -感谢岳父大人+n

    -?这什么仪式,发生啥了

    -你们在说什么,没抢到票的人感觉被排挤了

    -岳父大人今天正大光明地坐在第一排正对舞台的位置

    -所以须酱今天破天荒地唱了好几首情歌,唱得超甜

    -老婆以前哪里会唱情歌啊,不都是金戈铁马正气凛然的,听了让人想跟着他上阵杀敌或者被他处刑

    -是真的,每次听完他的歌我都会热血沸腾地打开游戏觉得自己这把必能超神

    -然后发现你是被处刑的那个是吧

    -?过分了

    -呜呜,素素唱完最后一首情歌还轻声说了句我爱你(撒贝宁吸氧.jpg)

    -管他那么多呢,我决定老婆这是对我说的

    -歌也是对我唱的(汪汪大哭.gif)

    -听到须佐之男这么甜地唱情歌我已经死而无憾了,我是一条得到了升华的神犬,我现在连汪汪叫都回荡着空灵的回响🙏🏻

    -成熟的唯粉要学会自己抠糖吃,yxnq是他老公,我也是他老公,须佐给老公表白,四舍五入等于对我表白,呜呜呜呜呜,老婆酱,我收到你的心意了,我也爱你❤❤❤

    -老婆和我是双向奔赴的爱啊!(神志不清)

    -话说要来点不道德的后台偷拍小视频吗,我从别的群里偷到几个彩排的

    -来!有福同享,有坏事一起干

    -rwkk,rwkk!(伸长脖子.jpg)

    -快点发别让我跪下来求你

    -[视频]

    -[视频]

    -[视频]

    -这是在干嘛,整理领口吗

    -整理领口为什么要这样,手都摸胸上了

    -他们在说什么,老婆为什么笑得那么甜,老婆你管管你爹的手啊,他在摸你你没感觉吗!

    -我也想摸……大家都是须佐之男的老公,凭什么我不能摸……

    -(暴起.gif)彼可取而代之!

    -你去吧,你去跟岳父大人单挑,汝妻子吾养之,勿虑也(上香.gif)

    -老婆的腿好长哦,就算这么糊这么抖的视频都能看出他是个腿精(吸氧.jpg)

    -岳父大人比老婆还高半个头,这什么可怕身高,老婆在他面前竟然都显得小只了

    -氛围有点好嗑是怎么回事,嘤,我要坚守唯粉底裤……

    -整理完领口还整理袖口,干啥呀这是,彩排后台又不是无人区,摸完胸口摸手腕,光天化日的别摸了别摸了,对我不好……(酸成柠檬.jpg)

    -其实不带滤镜地看还是可以勉强当成正常父子互动的……对不起我摘不掉滤镜!呜哇啊啊啊啊!

    -明明是爸爸给儿子整理衣服的动作为什么看起来这么暧昧啊……

    -他们的动作好自然好亲昵,呜呜呜呜好想做老婆养的猫,让我康康私底下他们都干些啥

    -人前都这样了人后不更……

    -救命,我在看我拍的图,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什么,说来听听👂🏻

    -就是那首lightning&storm舞蹈动作不是很激烈么,老婆露了一点腰,当时我看到他后腰上好像有什么东西,气氛太嗨又一闪而过我就没留心,刚刚翻相机发现……那好像是一个纹身啊……

    -[照片]

    -……虽然只露出来一点边角,但这个图案有点眼熟?在哪里见过

    -……虽然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但我已经有猜想了

    -这个是伊邪那岐的日蚀纹啊,像他这种大家族的家主除了家纹之外还拥有私人的纹章,我之前扒拉老婆家底的时候见过,就在他们集团主页上……

    -是,我听说过,伊邪那岐天生异瞳,被称为日月同辉,所以他的个人纹章是日蚀

    -?????这是我能知道的吗???

    -这个位置这个图案……yinw……(捂嘴)

    -野啊须佐之男

    -玩得好花,能不能加我一个

    -带带我,带带我,我是来加入这个家的不是来破坏这个家的

    -你们想什么peach,我只要做他们卧室的床头柜就好了

    -那我来当床垫,我孔武有力承受得起折腾

    -我来当床板,请尽情地把我震断😍

    -怎么会有如此银乱之事呢.jpg

    (下略银趴发言若干)

    

TBC


评论(6)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sanoomywif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