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oomywife

Journeys end in lovers' meeting.

  我:写皇文就像自己拉屎自己吃,写完之后就不想再看第二眼,这是为什么,明明是为了满足我自己的xp……

  我:其实刚写完的时候还挺开心的,但过了一天之后,对自己腿肉的厌恶就已经到达了顶峰

  基友:自割腿肉是这样的,刚写出来的时候很激动,“我一定是开车天才”,过了一夜,“yue”

  我:yue

  果然膏肓是不会带来幸福的,写奇怪的ooc清水小段子才能快乐,我现在就很快乐!拥抱太阳,正视自己,养胃并不可耻(。)

评论(2)

© susanoomywif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