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oomywife

Journeys end in lovers' meeting.

【伊须】感恩节吃顿好的 (一发完)

不玩QQ群没参企划,但各位老师掉落的饭饭好吃得令我热泪盈眶,速搞一发以表感恩。通宵之后被导师拖去做助教,大脑空白不知所云,请不要嫌弃T T

现代背景,ooc且恶趣味

============


  “今天是感恩节。”伊邪那岐宣布,“我认为,我们应该庆祝。”

  “等等,感恩节不是另一个宗教的节日吗,我们好像是异教神哎。”须佐之男迷惑道,“这多少听起来有些违和……”

  “这不重要,”伊邪那岐说,“重要的是今天是一个节日,你也可以当作是庆祝我的第数不清多少岁诞辰。”

  须佐之男沉默了一会儿,“父亲大人,您一年要过365个生日吗。”

  “为什么不可以?我诞生那会儿还没有历法,甚至没有时间,我说是哪天就是哪天。”伊邪那岐非常理直气壮地说。

  须佐之男只好从善如流:“好吧,您想要吃烤火鸡吗?但临时可不好买原材料。”

  “不,我不要吃那个,很柴。”伊邪那岐摆摆手,“感恩节的重点应该是感恩和庆祝丰收。作为孩子,你应该向你的父亲,也就是我,表达谢意,在这个庆祝丰收的节日里为我献上一只可爱的小羊羔。”

  然后他拿出了早已预备好的金色羊耳发箍和铃铛项圈,甚至还有一个毛茸茸的【】和一对【】。

  “!!!我拒绝!!!!!”须佐之男面红耳赤,炸着毛退出三尺远。


    (下面的就不能发了,走花卉市场or凹,关键词伊须 感恩节,也可以搜作者ID)

评论(35)
热度(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sanoomywife | Powered by LOFTER